close

實在是不認真紀錄,寶寶都蹦出來了,才來個總整理。

回想一下整個孕期,從孕吐-->蜜月期-->接到母體唐氏症篩檢>= 1/270--->接受羊膜穿刺(好緊張等了一週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>檢驗正常-->努力運動想要好生的(每天游泳+走路至少一小時)-->妊娠糖尿病檢驗過關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甜水還挺好喝的阿! 我選了 lemolade口味的)-->乙型鍊銖球菌沒過(產程時需要打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>花了20多個小時 寶寶終於蹦出來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母親真的是偉大,打防乙型鍊侏球菌感染(應該是抗生素?)的針好痛,不舒服。最後受不了打針跟陣痛,還是作了無痛分娩。

十指全開寶寶要出來的過程也好慢,花了我一個多小時,每兩分鐘陣痛來就要push 三次,一次十秒。

除了覺得快斷氣外,連便便都跑出來了(看我有多認真在擠,話說我平常都便祕的耶)

最後在護士跟醫生不斷喊著 push push push hard hard hard下,寶寶終於出來啦。

醫生馬上拿把剪刀給我問我要不要剪臍帶,整個虛脫的我完全沒力,只能將這個任務交給孩子的爸去處理了。

 

寶寶阿

媽咪雖然生到快拳打腳踢了,但媽咪還是很有氣質的喔。

妳要當個小淑女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&J@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