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照慣例!!蹲馬桶,順暢後準備擦拭,發現怎麼前面紅紅的,

很緊張的再度擦拭,還是紅紅的,雖然血量不多,但偏粉紅色,再加上有先前的經驗,

趕緊打電話給在LAB的K,

老公:我又出血了  

K:哇! 怎麼這樣,你先觀察看看,如果還是異樣,我們就去ER,

在家等待的我,作立難安,三不五時就跑去廁所看,不放心的情況下,打電話給醫院掛諮詢。

(美國的醫院是可以不看診,只用電話諮詢的)

Hi , Doctor, I am blooding when I go to bathroom this morning.

Doctor: YOU SHOULD GO TO ER RIGHT NOT (VERY LOUDLY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包袱款款,速速前往急診室,填寫資料驗完尿後,又是一樣 ""等待""

美國急診室都要等那麼久嗎?????? 還是說我看起來還會笑,不算很嚴重阿?? 我很緊張!我在流血耶!!

等了六小時(沒騙人,真的是六小時,上次是七小時 ) ,終於被叫到診間,護士測了血壓跟體溫,

便叫我更衣,更完衣後又是一陣的等待,K已經去投停車費第三次了,阿是怎樣!!!!!沒穿衣服穿手術衣很冷ㄟ

Finally ~ 醫生終於來了

一個很可愛的住院醫生,幫我做了內診跟腹超,恩:有出血但不嚴重,現在周數太小腹超看不太清楚,

等等到另一診療室再做陰超,躺在檢查台上的我,又冷又餓!!腳放在腳架上憑憑發抖。

老實說,陰超真的很不舒服,這次做陰超的醫生還帶了給學生,兩個人不斷討論並問我肚子哪邊疼痛。

檢查結果,可能周數太小,還看不太到胚囊,醫生就叫我回家休息了,等一個禮拜後,再去做驗血,

看hcg值是否有正常升高。 但是特別,提醒如果有大量出血,就趕快回ER,怕宮外孕。

小寶貝阿,你還很小,要乖乖著床,著床在對的地方好不好,爸爸媽媽最愛你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&J@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