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'台灣有我頂著,你們放心在國外,好好完成學業,好好照顧身體''

真的好感動。

表姊,

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跟妳聊天

我知道一直以來出國讀書是妳的夢想,但因為很多因素而無法實現,

我知道一直以來,妳都是大姐的身分跟責任撐起整個家庭,默默關心跟付出

我知道一直以來,妳都把我婆婆當媽媽一樣照顧關心

真的好想好想當面跟妳說聲謝謝

謝謝妳對我跟老公的關心

謝謝妳在我的婚禮幫了很多忙

謝謝妳們家兩個小可愛當我的花童

好多好多的謝謝

希望回台灣能當面的告訴妳

''表姊,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,不要累壞了喔''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&J@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